木盛骄阳.

☆不是太太☆
☆杂食☆
☆喜欢吃安利☆

-

♥肖时钦中心♥
♥韩文清♥
♥百世经纶♥
♥江澄♥
♥蓝思追♥
♥聂明玦♥
♥柳清歌♥
♥漠北君♥

-

☆欢迎勾搭☆

「百日肖戴」Jamais. Day.4

☆严重ooc

☆不喜勿喷

☆私设如山


——————————————


Day.4


      戴妍琦V:今天跟队长去游乐园玩☆一定要穿得美美哒√

      戴妍琦出宿舍前高高兴兴地发完这条微博,便听到了一阵敲门声。

      “小戴,好了没?”

       戴妍琦连忙套上自己的小皮鞋,背上小背包,蹦蹦跳跳地打开门,笑嘻嘻地应道:“走走走!”

       肖时钦穿上了一身休闲装,白色的短袖衬衫和深蓝色的牛仔长裤,以及脚上的运动鞋让戴妍琦觉得自己一下回到了学生时代。

       肖时钦也理了理头发,右侧的头发被整整齐齐得横贴在了头皮上,剩下的斜刘海也被梳得很顺。

       戴妍琦则更像个小孩子,淡粉色的公主裙和双马尾上的两个白色蝴蝶结还有她本身的身高掩盖了她的真实年龄。白色过膝袜和黑色的小皮鞋让戴妍琦看起来更像一个小学生。

      说实话,肖时钦是没见过穿成这样的戴妍琦的,可是他觉得

      “真的很可爱,小戴。”听着戴妍琦抱怨着头上的蝴蝶结好像扎歪了,肖时钦看着戴妍琦的眼睛认真地说,“而且也没有歪。”

       戴妍琦睁着大眼睛,脸颊微红,耳根却蓦地一下变得通红。

       肖时钦挺拔修长的身影走在戴妍琦前面,25厘米的身高差让肖时钦替戴妍琦一路挡住了大部分的灯光和阳光。

       即使站在队长的阴影之下,戴妍琦仍感觉很温暖。

      


-


       炎炎夏日,游乐园的也变成了水上乐园。不少情侣都结伴而来。

       水花溅到了戴妍琦和肖时钦的身上,带来了阵阵凉爽。

       “队长……”戴妍琦揪着肖时钦的衣角,眼巴巴地看着他,祈求可以过去玩。

       肖时钦看看戴妍琦闪亮亮的眼睛,又看看不远处的那些游乐设施,挑眉,沉默不说话。

       “队长~”戴妍琦继续撒着娇,大眼睛眨巴眨巴,眼睛里只能映出肖时钦一个人的身影。

       肖时钦犹豫了半晌,推了推眼镜:“关于呼啸战队,你怎么看?”

        “呃……?”戴妍琦一愣,慢吞吞地回答道:“他们有一流的选手和角色……但是还没有很好地整合起来……处于转型阵痛中的队伍,但是仍然不可小觑……吧……?”

       肖时钦点点头:“虚空呢?”

       “有优秀老练的搭档配合,也有不错的新秀,双鬼排阵的搭档一直让人影响深刻,李轩的意识很厉害,吴羽策相当稳定……李迅……”戴妍琦顿了顿,眼前一亮:“他人特别好!!!我有好多同人本的素材都是他给我的!!!!想什么黄少昨天又被叫进队长室啦,吴羽策和李轩前天把彼此的衣服穿混了啦——”

        “好了,”肖时钦连忙打住,“去玩吧。”

       戴妍琦一愣,高兴得快飞起来了,跳起来猛地扑向了肖时钦,搂着肖时钦的脖子转了一个圈:“队长最好了!!最喜欢队长了!!”

       肖时钦轻轻托住戴妍琦的腰,让她在空中转了一圈。粉红色的裙摆在空中像鲜花一样绽开,就像一朵娇嫩的花。

       又轻轻把她放到地上,拍拍她的后背:“好啦好啦,小心走光。”

        戴妍琦吐吐舌头,蹦蹦跳跳地就要过去,走了几步又好奇地转头:“队长你不去?”

        肖时钦点点头,冲戴妍琦挥挥手:“去吧,我在门口等你。”

        戴妍琦一听,又折了回来:“那我也不去。”

        “去吧去吧。”

        “队长不去我也不去!”

        看着戴妍琦撅起嘴,粉红的樱唇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肖时钦感觉脸上有点烫,心里后悔着阳光太热烈,没戴遮阳帽,不过还是微笑着对戴妍琦说:“想去就去吧,不用管我。”

       戴妍琦哼了一声,挽起肖时钦的胳膊:“不要,我就要跟队长在一起!”

       肖时钦心里一动,仿佛漏跳了一拍。耳根渐渐烧了起来,很快就烧到了脸颊。为了掩盖这个,肖时钦任着戴妍琦的手挽在自己胳膊上,匆匆忙忙地往前走。

        “走吧。”


——————以下是肖时钦的日记——————


7月14日    周二    晴


     今天跟小戴一起去游乐园玩,门票真的是越来越贵了……

     小戴想玩水,看她好像早就准备好了,小背包里就带着泳衣。小戴真的是个小孩子,泳衣都是那种粉红的小裙子那样的,真的很可爱。

      小戴的眼睛很好看,大大的,圆圆的,亮晶晶的,就像水晶石一样。

      在超市看到了一块机械表,不是很贵,就买了下来,小戴玩水的时候我就把它拆了重组了一遍,我看小戴回来的时候好像不太高兴,然后就把表送给她了。

       我是不是该买一个粉红色的?

       小戴很用功,我给她的资料她记得差不多了,这样我也可以安心退役了。

       雷霆未来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相信小戴一定可以把它带到更高地方,甚至冠军。

      


        啊,其实小戴很漂亮很可爱的,至少我没见过比她更可爱的女孩子了,所以明年生日我要不要买个大大的蝴蝶结给她?还是买个娃娃?


       差点忘了,明天要把小戴的all肖本没收√


TBC.

——————————————————


☆lo主有话说:抱歉更得晚了……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