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盛骄阳.

☆不是太太☆
☆杂食☆
☆喜欢吃安利☆

-

♥肖时钦中心♥
♥韩文清♥
♥百世经纶♥
♥江澄♥
♥蓝思追♥
♥聂明玦♥
♥柳清歌♥
♥漠北君♥

-

☆欢迎勾搭☆

[肖戴]落花时节可嫁君 番外1

☆严重ooc

☆不喜勿喷

☆私设如山

——————————————————

番外1

     新一个赛季,雷霆毫无悬念的赢得了冠军,新闻发布会上,肖时钦作为家属和雷霆投资商代表人跟戴妍琦玩起了花样虐狗一百招。

      “都是队长在我身边支持我我才能这么努力,”戴妍琦眨巴眨巴眼睛,满脸幸福地看着身旁的肖时钦,“队长棒棒哒!天天都给我做好多好多好吃的!什么鸡汁汤包啦,什么糖醋排骨啦,什么红烧肉啦,什么小甜点啦,什么蘑菇汤啦……总之好多好多好吃的!”

      饿了一上午加一中午的记者充满怨念地咽了咽口水:“那么洗碗呢?做了这么多菜该不会——”

      “也是队长喔!!!”戴妍琦靠到肖时钦怀里,一脸兴奋地插嘴道,“队长还打扫卫生呢!家里的家务活都是队长做的哟!”

      女记者纷纷对坐在一旁安静地搂着戴妍琦的肖时钦露出了星星眼,各位男记者也表示佩服,不过还是有一部分记者抓到了重点。

       “那你做什么?如果什么都不做就不怕肖时钦先生被别人抢走么?”一个尖锐的声音冒了出来,“还有,照你这么说我们可不可以认为你跟肖时钦先生已经同居了呢?”

         戴妍琦对于第一个问题有些语塞,不过经过这位记者一提醒,她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队长长得这么帅,性格也这么温柔,这么好,还会做家务,做好吃的,工作还好……

       而且,队长一直都不肯告诉大家——

       刺眼的闪光灯闪得戴妍琦心好方,握着的肖时钦的手也冷汗直出。

         “第一个问题呢,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肖时钦紧紧握住戴妍琦的手,脸上依旧是沉熟稳重的笑容,“妍琦在家里并不是什么都不做,而且我的定力也没有那么差,被人抢走什么的,不过是庸人自扰罢了。”

         “经过一天的训练,无论是脑力还是体力都会有很大的消耗,”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毫不畏场,“无论是从公司的利益上还是从我自己的身份上,对她好都是必须的。”

        肖时钦顿了顿,像是在犹豫着什么。

        说不说呢……说了的话,流言蜚语会变多的吧……那么妍琦她还会这么天真么……

       肖时钦思量着损益,虽然无论怎么想都觉得弊大于利,但是肖时钦还是说了出来。

        “至于第二个问题,我跟妍琦已经结婚了。”肖时钦温柔地看向戴妍琦,戴妍琦抬头,脸上满是惊讶。

       对于肖时钦不肯将他们已经结婚的消息告诉除了父母的其他任何人甚至连肖年爱都没有告诉,这件事让戴妍琦一直耿耿于怀,但是懂事的她没有说什么。

        只要可以一直待在他的身边就好了。戴妍琦想道。

        可是为什么今天又要说出来呢?

        “之前呢,妍琦要忙比赛,我怕说出来,那些无论正面负面消息一起冒出来影响她,所以就一直没有告诉大家,除了彼此的父母,其他包括我的妹妹还有联盟里的人我们都没有告诉。”

       “那么你今天有为什么要说出来呢?之前害怕影响戴妍琦选手,现在就不怕了么?”记者们的问题总是那么正中靶心。

       肖时钦看着戴妍琦同样疑惑的脸,微笑从容,直视眼前频频闪烁刺眼的闪光灯,就像面对温暖的阳光一样,毫不躲避,反而很享受。

      “现在,我跟她一起面对。”

Fin

————————————————

☆lo主有话说:双更了哟☆

评论(3)
热度(18)